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旅游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旅游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本人或家庭共有成员支付特约旅游单位旅游费用的人民币贷款。那么,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个人旅游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旅游贷款是什么?

    个人旅游贷通常用于本人或家庭共有成员支付特约旅游单位旅游费用的人民币贷款。旅游费用指特约旅游单位经办且由贷款人指定的旅游项目所涉及的交通费、食宿费、门票、服务及其相关费用组成的旅游费用总额。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旅游贷款如何申请呢?个人旅游贷款实行“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办法。借款人提出申请,由储蓄所网点经办人初审,支行零售业务科科长复审,最后由支行行长(主任)审批。

    一般贷款人在接到借款人提交完整的申请手续后3个工作日内,对借款人给予答复。对于符合条件的,贷款人应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以权利质押担保的,贷款人还应于保证人签定保证合同,并需办理核保手续。

    个人旅游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旅游贷款起点为人民币2000元,贷款最高限额不同商业银行在不同地区的规定有所不同,以单个个人旅游消费而申请的贷款,最高限额为5万元;以个人及其家庭成员旅游消费而申请的贷款最高限额为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