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售价或为5.58万元起

    宝骏510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上均代表了宝骏最新的精品化产品,宝骏510彰显出了越级的档次感,正好合适年轻消费者所需要和在意的点。这将会是未来成为“爆款”的小型SUV。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宝骏510,从首次曝光到即将上市关注度一直高居榜首。不过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宝骏官方却并未给出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以及售价,但是小编还是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宝骏510将在2017年2月上旬正式上市,而且它的最低价格为:5.58万起到8万元之间。

    新车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外观设计:宝骏510采用宝骏全新的家族化脸孔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与细长的行车灯相连接,这里要说的就是,很多人以为新车前脸细长的灯条是510的大灯,其实不然,新车采用分体式灯组设计,新车大灯被放到了下方雾灯处,上代细长的则是日间行车灯。此外,宝骏510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这让身形小巧的它更具时尚感。

    宝骏510内饰部分:新车外观方面多以原创为主,但是到了车内就有点开启借鉴的意思了。新车整体内饰解构与新款某马较为接近,中控台采用分层配以深浅双色设计,并在面板边缘采用类似缝线工艺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设计,运动感强烈。用料以及质感方面,宝骏510还是有多长的路要走,而这也是大部分自主品牌的通病。

    宝骏510动力系统:宝骏51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目前宝骏730上正在使用的机子,不过出于新车体形更较小,宝骏510的动力输出将表现更好。参数上,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非此前盛传的5速手动变速箱。平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与宝骏310相同的平台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