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年小米已发布了14款手机,但到了2016年底,小米新品动作频频依旧。而近日关于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传遍网络。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小米6的最新消息。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上爆料称:“高通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海外品牌第一个用的是三星GalaxyS8,国内品牌第一个用的是小米MI6,这两款机子最早明年三月开卖。”

    除了CPU是比较明确以外,小米公司还为广大米粉准备了更丰富的豪华套餐组合,搭配其他处理器的版本,可能命名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小米6最有可能是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配以6GBRAM+64GBROM起步的储存组合。

    另外有消息显示,骁龙835将采用10nm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架构,大核心频率3GHz,小核心频率2.4GHz,GPU为Adreno540,支持4K屏、UFS2.1、双摄、QC4.0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

    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6的出现将与iPhone7以及华为旗舰华为mate9展开激烈的竞争,对于近年来处境不妙的小米来说这绝对是一场考验。那么,小米6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按照小米一贯的套路,如果最终出现了“小米6、小米6Plus与小米MIX2”这样的产品阵列,覆盖2000~4000元价位,想必不会太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