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手机最新消息:小米6高配版价格是多少?

    小米6手机最新消息:小米6手机还有五天便会与我们见面,并且官方也在宣传预热中暗示将会配备双摄像头。不过,与过去传闻小米6仅有4GB内存的说法不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米6手机最新消息:

    此前小米6虽有跑分信息在图形测试网站和安兔兔被曝光,但皆以开发代号的形式出现,所以应该是小米6工程机的表现。而现在,随着小米6正式发布的临近,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终于出现了“小米6”的跑分信息,并且从实际表现来看,多核成绩与骁龙版三星GALAXYS8相近,而单核成绩则突破了2000分,相比而言表现更为突出一些。

    小米6手机最新消息
    小米6手机最新消息

    小米6此次还预装有Android7.1.1系统,所配的骁龙835处理器低频速度与三星GALAXYS8相同,但内存容量则达到了6GB,这似乎意味着该机不仅有4GB内存的标配版本,而且还有6GB内存的高配版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还有一款型号为MCE26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同样具备全网通功能。所以这也使得小米6Plus的真实型号或许并不是此前传闻的MDE40,而是这款MCE26,毕竟同款机型的衍生版本使用不同的型号的可能性更低一些。

    小米6价格是多少?

    具体来说,小米6的标配版本为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手机价格为2199元;而高配4GBRAM+128GB版本的售价则为2599元。至于小米6Plus则会是6GB内存起步,并带来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容量,售价分别为2699/3099/3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