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大概什么价格

    提起小米,大家脑海中最先闪过的念头应该是低价高配,为发烧而生,也让许多消费者都信赖。而随着2018年的到来,小米7成为了用户最期待的旗舰产品之一。到底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又是什么价格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配置被曝光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机小米7不仅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且还抛弃了小米MIX2的无额头窄下巴设计。准确的说,是把小米MIX2的设计给反过来了。

    而机身继续使用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四个边角非常圆润,和小米6相似,由于加入了全面屏设计,颜值更有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面有指纹识别设计,貌似有些小伙伴不喜欢这样的设计。

    配置上,小米7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运存起步,又将是一款性能怪兽。拍照上依然是双摄设计,小米最近在拍照上也是相当用心,内置3500mAh以上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小米7预售价:

    看完以上,就知道小米7的硬件配置已经十分高超了,相信其价格也不会再坚持1999元了。2499元甚至更高价格的起步应该是不可避免的。那么,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