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博翱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博翱价格是多少?

    吉利汽车已经完全进入3.0时代,最近小编获得了这款全新紧凑型SUV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与博越相似的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则内部代号为NL-4的全新紧凑型SUV命名为“博翱”。那么,吉利博翱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博翱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博翱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吉利博翱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推出后将进一步加强吉利汽车在紧凑型SUV领域的布局。相信吉利博翱会是紧凑型SUV领域的佼佼者,也让我们期待它的上市到来吧。

    吉利博翱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博翱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博翱采用了与博越相似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水滴涟漪”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前保险杠与雾灯外轮廓形成“玉如意”造型。配有透镜的头灯预计将采用卤素光源,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预计全新博翱的高配车型中,将具备360度全景摄像功能。

    新车尾部造型延续了现款GX7的设计风格,尾灯仍然采用两侧直立的造型,内部将采用全LED光源。雾灯位于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两探头泊车雷达,配合牌照架上方的泊车雇主摄像头,起到减少盲区的作用。银色的底盘护板有望是全系标配,排气尾喉为隐藏式。

    动力方面,全新吉利博翱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太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8千瓦。相比吉利汽车旗下另一款SUV帝豪GS所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看,全新博翱在动力上有小幅的提升,最大功率高出了3千瓦。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