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亚k7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k7售价是多少?

    起亚K7要高于现款的k5,起亚K7采用了类似K5进气格栅造型,雾灯升级为LED光源,识别都非常高,有明显的韩系车型的外观,外形拿捏的非常时尚。那么,起亚k7什么时候上市呢?

    起亚k7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k7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k7什么时候上市?

    起亚发布了全新凯尊,不过新车在韩国市场叫做起亚K7,在海外市场还是沿用凯尊这个名字。据官方设计师宣称,全新凯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很多部位都进行了调整。那么,起亚k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说新车会在国内上市,至于什么时候上市和售价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全新起亚k7怎么样?

    全新起亚k7采用的是最新的起亚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焕然一新,全新的虎啸式格栅已经成为家族式设计,看起来十分的大气。中网内还隐藏了一个雷达探测器,具体作用官方并未公布,估计是为自适应巡航准备的吧。前大灯组设计的犀利,Z型的日间行车灯是LED光源,家族四点式雾灯装配在保险杆上。

    新车的侧面充满了商务气息,不过全新的密条辐轮圈以及侧身镀铬装饰条给新车加入了一些动感,不至于太过沉稳。尾部设计没有太多新意,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看上去非常好看。

    内饰方面,从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内部设计也是偏向于商务的风格,整体色调上浅下深,中控台采用皮革覆盖,并搭配木纹饰板点缀在其中,使新车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许多功能按键,上方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不仅有2.4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3L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还有一台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90马力以及202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