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信用卡怎么申请 哪些银行有虚拟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是针对没有国际信用卡或者因担心信用卡付款安全的用户需要国外网上购物、激活各类网上账号、充值等情况推出的产品。那么,虚拟信用卡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虚拟信用卡怎么申请
    虚拟信用卡怎么申请

    虚拟信用卡怎么申请呢?据小编了解到,目前,中行、浦发、建行等已相继推出“虚拟银行卡”业务,一张实体卡可开通多张“虚拟银行卡”。这种基于银行卡上的银联、VISA、万事达卡BIN码派生出来的虚拟账号,可以在一张实体卡的基础上申请多张。用户只要在银行网银,或直接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就可以直接申请。

    还有一种虚拟信用卡是阿里巴巴名为“信用支付”的金融产品。申请基本上是分别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平台,以微信虚拟信用卡为例,用户通过线下扫码进入或者直接进入微信“我的银行卡”专区,只要见到微信信用卡的申卡入口,就可在线申请。

    建行的“虚拟银行卡”。在申请之前,需要在银行拥有开通了网银的借记卡账户,再到网上进行申请。用户可以投资基金、理财产品、账户贵金属及记账式国债。

    中行一张实体卡最多可开通20张“虚拟银行卡”。持卡人可通过拨打热线、登录手机客户端、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申请定制自己的虚拟卡服务,十分方便,也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为每张虚拟卡设定单笔和累计交易限额以及卡片有效期,从而将网上支付的风险控制在一定时间和一定限额之内。

    除此之外,京东白条、支付宝花呗本质上也属于虚拟信用卡,申请这样的“虚拟信用卡”,需要满足各平台自身的要求和规定,一般来说,以用户在以上平台的消费行为为主要依据。因此,想要申请到京东白条、支付宝花呗等“虚拟信用卡”,需要用户多在京东、淘宝购物,累积消费金额越高,能申请到的虚拟信用卡的额度也就越高。

    小编提醒:

    当今网络安全日益增强,绝大多数的商家都开始要求客户提供所用来使用的信用卡扫描件以及签署信用卡安全协议,对于虚拟信用卡的使用者来说,这显然是无法提供的,也就面临无钱可付了,但是被商家质疑可靠性,所以在使用前,需要询问商家是否接受虚拟信用卡,以免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