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最高价格达250万元

    袁大头又名袁世凯银元,“袁大头”在货币收藏界被称为银元之宝,它是我国近千种近代银币中,流传最广、影响最大的银元品种。那么,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

    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
    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

    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袁世凯银元最新价格如下:“袁大头”珍品出现在各大拍卖会上,如2007年5月12日在北京诚轩春拍上,一枚1916年袁世凯像中华帝国洪宪纪元飞龙银币金质样币,由天津造币总厂试铸,有意大利雕刻师L.GIORGI签名,估价150万至180万元,结果以253万元成交。

    2013年4月初,在香港,一枚民国十五年陆海军大元帅纪念币样币,即张作霖纪念银币以138万元拍出,5月22日,在北京春季拍卖会上,一枚奉天省造光绪元宝样币以184万元成交,11月21日,在北京秋季拍卖会上,一枚黑龙江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样币以201.25万元成交,12月12日,在上海秋季拍卖会上,一枚造光绪33年库平一两三点银币以138万元成交。

    近几年来钱币的市场行情,有藏家透露:“相比近两年不断低迷的国内艺术品市场行情,今年钱币拍卖显然要活跃很多,各板块精品迭出,精彩依旧,珍稀钱币成交价稳步提高,尤其是明清民国钱币异军突起,因存量稀少受到高端藏家青睐,成为钱币拍卖市场一个新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