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CB信用卡是什么 办理JCB信用卡要多久?

    或许很多人见过JCB信用卡,却不知道究竟什么是JCB信用卡,只能猜到是信用卡的一种。那么,JCB信用卡是什么?JCB可以叫吉士美卡或日财卡,它是世界通用的国际信用卡,卡面图案也比较特别,大多都是经典卡通,非常有日本特色。现在就去看看JCB信用卡是什么意思。

    JCB信用卡是什么
    JCB信用卡是什么

    JCB是成立于1961年的唯一源自日本的国际信用卡品牌,是一家全球通用的发卡组织,类似于VISA、万事达等,JCB在世界各国积极地推进JCB卡的发行。由我国银行和JCB国际发卡公司联合发行的JCB卡即为JCB信用卡,目前在国内发行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等

    现在知道JCB信用卡是什么了吧,而且中国大陆可以办理JCB信用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可办理JCB信用卡的银行有:aeon信贷财务(亚洲)有限公司、恒生银行有限公司、汇丰银行有限公司、jcb国际(亚洲)有限公司。

    这就是JCB信用卡是什么的简单介绍,关于JCB信用卡,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JCB信用卡都是日元结算的,或许更多人用的是美元结算,所以亿i的那个要咨询清楚在使用,毕竟两种结算汇率是不一样的。

    办理JCB信用卡要多久?

    申请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网上申请,一种是网点申请。网点申请是办信用卡的传统方法,申请的时候要带工作收入证明(单位的工作证、在职证明、最好是3个月以上工资卡流水、近3个月的税单、社保单、公积金单等,这些不是全部都要,有就可以),如果能再附上点财力证明,像房产、车产、定期存单的话,那么对下卡就是非常有帮助的。虽然清楚JCB信用卡是什么,但是在工作收入证明不能很完善提供的情况下,最好是有财力证明。

    网上申请手续相对比较简单,不需要交额外的财力证明,银行会着重参考单位性质、社保、公积金、个税、个人信用等这些可以联网查的情况,如果这些都缴纳的不多或者没有缴纳的,这个方法就不是很推荐了。说到办理时间,据说工商银行柜台申请要一个月,网上申请的要两个月时间;建设银行信用卡整个审批时间大概要20-25个工作日或者一个月。

    这就是办理JCB信用卡要多久的介绍,由此看出,不同银行有不同的审批时间。如今也知道JCB信用卡是什么了,但是由于双标卡退出,JCB信用卡肯定是有影响的,所以先咨询清楚能不能办理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