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怎么办理 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借记卡,基本上都要先激活才能使用,当然也有特殊情况的。那么,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中信银行卡如果是借记卡(储蓄卡)不用激活,中信信用卡新卡或换卡是需要激活的。在了解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之前得先办理到中信信用卡。

    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
    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

    中信信用卡办理条件: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由于要激活才能使用,所以你要知道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才行。

    首先在百度搜索官方网站“中信信用卡中心”;打开信用卡中心,找到办理信用卡业务;然后选择你喜欢的卡种,点击申请即可;选择好了之后,点击登录,然后填写相关的信息;信息完整之后,银行方面会与你联系核实你的情况以及相关的信息;核实完成之后,等待通知。如何通过审核,你会接到银行的通知,一般情况以后会以邮寄方式给你;当你拿到卡后第一时间激活,然后即可使用。

    这就是中信信用卡怎么办理的介绍,但是这是办理条件以及网上办理流程,实际上初次办理信用卡的最好不要网上申请,因为通过率非常低。申请通过后就要考虑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了。

    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

    到银行网点激活。需到中信银行申请人所在地网点柜台办理激活,带身份证,信用卡卡函;到银行后,复印身份证(正反面一张)及信用卡(正面复印)。然后提前填写信用卡卡函后面的申请保证及署名日期;柜台工作人员会会要求提交身份证及信用卡原件,及复印件,然后会让输入密码二次(六位数)随后会打出信用卡资料让客户核对署名确认;到此确认身份和激活就完成了。

    可以登录中信银行官方网站在线激活。网银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首先网银开卡-登录银行官网-选择网上营业厅-点击信用卡开卡-选择卡片激活,然后准确填写相关资料,提交后即可完成开卡。

    短信快速激活。你的卡片以挂号信形式邮寄到你手中后,信封内有详细的流程,其中包括手机短信形式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用你在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kk+卡号末4位+身份证号末6位。

    电话激活。用固定电话拨打95558或用手机拨打400-669-5558后,转人工为你激活,并设置交易及电话银行密码,之后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以上就是如何激活中信信用卡的方法,现在可以激活的方法有银行网点激活、网银激活、短信快速激活以及电话激活。还有注意的,信用卡网申的,初审通过后一般还需要到营业网点面签,通过后即可坐等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