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是正规合法的吗 从这几点判断

    如今,市面的热门贷款产品有不少,360是一款很多人都知道的,平常也时不时在网上或者广告见过它的身影,但还是有很多人想了解360借条是否正规合法的,下面从几点去判断。

    360借条是正规合法的贷款产品,隶属于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旗下,无论牌照还是资质都是比较齐全的,受银监会的监管,因为利息和催收的问题已经整改了。下面小编会从360借条的背景、资质、产品、利息、收费和催收等多个方面来分析。

    1、背景资质。360借条是属于360数科授权信贷服务产品,隶属于上海淇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银监会批发的正规金融牌照,受银监会的监管,资质方面比较齐全,资方都是匹配银行和正规持牌金融机构放款,资金的安全性也是有保障的。

    2、产品介绍。360借条为用户提供20万的借款额度,依托360数科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供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

    3、利率息费。36借条官方给出的年化利率最低7.2%起,按日计息,借1000元分12期每天的费用1.2元起,符合国家规定的年化利率标准,但不少用户反馈表示360借条的实际利率要大于广告上所说的利率,但是没有超过年化利率24%,那还是正规合法的,具体多少利率要以实际借款审批为准。

    4、收费方面。在使用360借条申请借款的过程中,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会收取借款的正常利息,如果遇到收费的情况,可以直接致电客服投诉。

    5、催收方面。360借条催收方面目前没有大规模的暴力催收,可能会存在打完通讯录的情况,然后就是发短信等等,如果遇到暴力催收的情况,可以保留证据在银监会官网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