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 应该如何办理信用卡?

    不管信用卡宣传得多好,总有一些人是很难申请到信用卡,因为申请信用卡也要满足申卡年龄、有收入、无不良信用。那么,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实际上这些人是比较难申请到卡,但也不是不可能拥有信用卡的。现在我们就一起去分析分析究竟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

    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
    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

    首次申卡者。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银行会审核比较严格,特别是对于信用白户来说,想要成功申请信用卡,除非自身资质条件很好。这是因为首次申卡的申请人没有以前的用卡记录,通常个人信用是个空白,这样对于银行来说,不好把握这个申请人到底是什么样类型的,不好判断他的信用状况和为他批卡的风险有多高。这种不确定让银行在批卡的时候会更加小心,要求也会更加严格。

    信用不良者。说到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信用不好的人肯定难,而信用不良一般都是因为逾期还款所导致的。所谓有借有还,再借不难,银行自然是比较青睐信用良好的人群,所以不给有不良信用的人批卡也是理所当然的。

    三无人员。三无人员没工作、没存款,还款能力不强,让银行不放心,毕竟给他们批卡会面临坏账等风险,所以,三无人员想要申请信用卡往往比较难。

    工作不稳定者。工作不稳定者包括房产中介、销售、工资发现金的私企员工、家庭主妇等,银行拒绝给他们批卡,主要在于这类人收入不稳定,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无法从流水中看出他们的还款能力。所以即使销售的有时赚到不少钱,但还是属于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行列。

    大学生。大学生办卡困难主要是因为他们一般没有经济来源,并且理财意识薄弱,常常发生逾期无力还款的情况,银行给他们批卡会面临逾期、坏账等风险。

    退休人员。对于银行来说,退休人员退休后一来年龄太大了,二来没有收入来源,并且容易成为金融犯罪的目标人群,给他们批卡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盗用信用卡,这样会带来损失。

    这就是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的介绍,目前小编就总结了这六种人,但是不要忘记他们只是信用卡申请难,而不是不可能,所以接下来关注一下他们如何办理信用卡。

    应该如何办理信用卡?

    对于首次申卡者,可以向你想申请信用卡的银行提前存入定期存单,或购买要申请信用卡的银行的理财产品,在或者有车一族可以申请车主卡,做这些就可以证明你是有还款能力的,申卡成功率会大大提高。还有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包括信用不良之人,建议信用不良者理性用卡、及时还款,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但有助于申卡,对个人贷款等其他方面来说,也会有助。申卡前致电客服尝试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三无人员想要申请到信用卡,最好找个稳定的工作,干满3个月脱离实习的身份,可申请招行、交行等商业银行的信用卡,推荐招行Young卡等。如果没有工作,凭学历也是可以申请的。

    建议工作不稳定者走柜台申请的渠道,可以在申卡时提供尽可能充分的证明材料,包括房产证明、车辆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纳税证明、银行流水等等。虽然知道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但是以上申请材料将帮助这部分人群顺利申请到信用卡。

    大学生想要办信用卡,可以让父母帮办理张附属卡,或者是申请浦发校园青春卡、农业银行优卡、招行young卡校园卡等大学生卡。不过这类信用卡额度比较低,一般不会超过5千。退休人员则可以让子女帮办张附属卡,附属卡的消费都是计入主卡交易当中,这样子女可以一并还款。这个类似大学生办理信用卡一样,都是可以通过办理附属卡来实现。

    以上就是办卡难人群的申卡技巧,如今也知道哪些人信用卡申请难了,前面也有相对应的申卡措施,所以先了解清楚自己属于哪种人,不高说一定能办到卡,但是只要做到这些,申卡将变得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