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z2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已经确定参加2017年的MWC大会,并将发布搭载安卓系统的新机。此前就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高端机型和面向低端搭载骁龙430处理器的D1C两款手机被曝光,今天又有一款高端机型Z2Plus现身,Z2Plus将成为诺基亚的旗舰机型。那么,诺基亚z2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

    诺基亚z2plus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z2plus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z2plus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已经确定参加2017年的MWC大会,并将发布搭载安卓系统的新机。也就是说诺基亚z2plus会在2017年的MWC大会发布上市开卖,z2plus作为诺基亚的旗舰机型,相信也是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

    诺基亚Z2Plus搭载的是msm8996处理器,主频为1.77GHz,四核,确定为骁龙820,运行内存为4G,运行安卓6.0.1系统,单核跑分为2156,多核分数为5217,与三星S7不相上下。

    既然显示新机名称是Z2Plus,那么容易猜想应该还有小屏的Z2存在。据此前网上传闻(主要是各种爆料大V),Z2系列两款手机分别为5.2英寸和5.5英寸的2K屏幕,并将配备卡尔蔡司认证的后置摄像头。

    诺基亚z2plus价格是多少?

    虽说诺基亚官方对于当前期间手机的传闻没有回应,诺基亚z2plus价格方面更没有透露,但是诺基亚用户确是期待满满,相信不久,相关消息就会随之公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