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官方预售价5.98万起

    宝骏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宝骏510。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分体式灯组与悬浮式车顶使新车显得更加时尚,一度成为颜值王。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宝骏510售价是多少呢?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呢?今日,上汽通用宝骏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宝骏510的官方预售价,宝骏510售价如下:1.5L手动舒适型5.98万元,1.5L手动时尚型6.88万元,1.5L手动豪华型7.58万元。

    目前小型SUV宝骏510已经开始全面预订。宝骏510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竞争对手为江淮瑞风S3、长安CS35、比亚迪元等车型。

    宝骏510怎么样?

    宝骏510外观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大面积盾形前脸设计,灯具则由上半部分的细长LED日间行车灯与下半部分的主灯组组成。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宝骏一直沿用通用体系的朴实风格内装设计,在宝骏510上我们看到的是颠覆。

    宝骏510内饰方面:以黑棕双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档次感十足。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极其动感时尚的仪表造型,规整简洁的中控按键都让宝骏510的内饰逼格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宝骏510动力方面:宝骏510将搭载730上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估计自家的5挡和6挡手动变速箱应该不会缺席,这套动力谈不上强劲但自然是够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