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降低支付宝借呗利息 这几个方法很多人都知道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在借呗上借钱,申请简单方便,而且快速到账,所以越来越受欢迎。大家都知道每个用户的借呗利息都不同,是根据用户的资质来决定的。那么人们就想知道,怎样降低支付宝借呗利息?有哪些方法可以操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1、提高芝麻信用分:虽然有证据表明,借呗利率与芝麻分没有直接关系,但是肯定是有影响的,因为芝麻分高,本身就能证明该用户信用好、活跃度高,那么想要下降借呗利息就很容易了,所以提高分数是没错的。

    2、抢优惠券这是最直接能降低借呗利息的方法,大家要不定期关注借呗页面,遇到抢优惠券活动,立刻下手。

    3、积分兑换利息券:如果抢不到优惠券,就用自己的会员分兑换,2400分兑换借呗8.5折的折扣劵,每个会员最多兑换3次。

    4、开通淘宝店铺:不一定要经营,可以申请一个淘宝店铺,放点简单东西运作一段时间,找朋友关顾下,店铺最好有交易,越多越好,这样后续借呗利息会逐渐降低,额度也会增加

    以上介绍的方法都是可以降低借呗利息的,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多在淘宝购物、不要经常投诉/差评、避免逾期还款、用支付宝还信用卡、多使用支付宝功能、多添加好友等等。只要多使用支付宝,然后保持良好的信用,那么就很容易降低利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