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 怎么分辨民间借贷公司?

    无抵押贷款又可以叫信用贷款,主要面向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发放。那么,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或担保,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向金融机构申请的贷款。现在就去看看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

    银行网点。首先你要电话咨询贷款事宜,然后携带相关贷款资料到经办行网点办理贷款手续,通过审批后即可放贷。

    贷款公司。说到现在市面上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实际上有很多贷款公司也可办理无抵押贷款业务,如宜信、捷信等,你可以电话咨询这些公司贷款的具体事项。不过,需要注意正规贷款公司只做当地业务,而且未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贷款平台。可以登录P2P网贷平台,在该网站的首页选择当地正规贷款机构或贷款产品,申请无抵押贷款。相比银行的无抵押信用贷款,较低的贷款门槛与简单的手续它可以让更多有需要的借款人拿到贷款。

    这就是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的介绍,贷款渠道有很多,但是总有一些非法的放款组织在扰乱市场。所以接下我们一起看看分辨民间借贷公司的。

    怎么分辨民间借贷公司?

    机构证件是否齐全。大家已经知道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包括贷款公司,而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都是经有关部门审批的,数量十分有限,因此在选择民间机构贷款时,要先查看该公司的相关证件是否真实齐全。

    利率高低。如今国家规定,民间借贷年利率不得高于国家基准利率的4倍,否则则为高利贷,不受国家保护。所以贷款利率高于基准利率4倍的就不要申请了。

    提前缴纳费用。许多无担保无抵押贷款公司会要求借款人先打部分手续费或利息费等各种名目的费用,像此类十有八九都是骗子公司。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贷款,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所有的正规合法的银行以及贷款机构都不会叫你提前缴费。

    贷款方是个人还是企业。由于办理贷款作为金融行业的一项重点控制管理的业务,个人一般是不具有代理资格的,在办理类似无担保无抵押贷款时,如果出现个人代理则应当向公安机关报警。

    这就是分辨民间借贷公司是否正规的方法,不管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渠道,在申请无担保无抵押贷款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合法的银行金融机构或其他可以发放贷款的金融机构。如需贷款的网民无法通过正常途径顺利取得银行贷款,在选择这些金融机构的时候,应严密思考、谨慎行事,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