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手机将于本月底发布

    前段时间,诺基亚宣布回归手机市场,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便开始受到大家关注,据悉,他们在准备大招。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有消息称到明年,HMD就将会让诺基亚智能手机再次卷土归来。不过,似乎不用等到明年,诺基亚就将揭开新一代诺基亚手机的序幕了。据知情人士透露,HMDGlobalOy(HMD)将在本月底,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发布会上,诺基亚将首次公布国内一家电商与HMD未来所达成的战略合作细节,更重要的是,一款全新的手机也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现在Geekbench上突然显示了一个代号Z2Plus的诺基亚终端,其单核跑分是2156,而多核跑分是5217,很显然这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旗舰手机。

    从配置上看,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6.0.1系统,搭载主频1.77GHz的高通四核处理器和4GB内存,而从主板名称MSM8896来看,这应该就是骁龙820。

    如果有Z2Plus的话,那么诺基亚也一定准备了Z2。之前的消息称,他们要在中国首发两款全新旗舰,代工厂是富士康。据悉,诺基亚要准备的两款高端机分别配有5.2英寸和5.5英寸2K触控屏,搭载骁龙820(或许最终会是骁龙821)和4GB/6GB内存,提供蔡司认证摄像头。

    之前曾有网友放出了诺基亚新机的谍照,其强调这是其中的一款高端机,背部为金属材质,天线处理方式跟iPhone7类似,Home键前置,造型跟小米和魅族的比较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