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上市价格是多少 售价预计为667美元

    iPhone7上市没有多久,iphone8的消息就开始备受人们关注。有爆料称,下一代iPhone会有3款,其中一款会非常劲爆,设计大改,样子很概念,背部采用全玻璃和四曲面机身,正面有可能用上OLED曲面屏。那么,iphone8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iphone8上市价格是多少
    iphone8上市价格是多少

    据悉,iphone8的上市时间预计是2017年的11月。最近有报道称,苹果的液晶屏长期供应商——LG显示器公司,正在与苹果和谷歌公司合作,为向外折叠式智能手机研发可折叠的屏幕。LG或将在2018年开始向苹果、谷歌和微软供应这种显示屏。

    此前也有传言称,三星电子或将于2017年底推出这种折叠式手机,但业界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其更有可能最早于2018年推出。

    iphone8上市价格是多少?

    苹果将在2017年底的“超级升级周期”推出iPhone8,而且相比iPhone7有很大改进。瑞信重申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股价定为150美元。瑞信认为,虽然近期还不确定,但iPhone8——预计在2017年iPhone面世10周年推出,不再有iPhone7s——将有“重大创新”并激发竞争对手进行一系列的智能手机升级和更新换代。

    但他称,iPhone8可能有很大改变,如采用OLED屏幕、全玻璃显示屏、Home键消失、触觉感应更灵敏、无线充电和更好的摄像头。葛查预计苹果2018财年iPhone销量为2.5亿部,比2017财年估计的2.15亿部增长16%。他认为,iPhone8的强劲需求将导致价格上涨,iPhone8售价预计为66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