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支付绑的银行卡怎么解除 解绑的方法在这里!

    平时我们会在苏宁易购里购买各种家电的,而且,为了方便付款,我们还绑定了银行卡。然而,有用户不想绑定银行卡了,打算解绑。但不知道苏宁支付绑的银行卡怎么解除?接下来,小编教你如何解除银行卡。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

    有许多人的苏宁支付绑定了银行卡,但怎么解绑银行卡就不知道了。而解除的方法是:网页登录苏宁易购网站,用账号登录;选择账号管理;点击屏幕左侧“易付宝绑定设置”;点击“进入易付宝”;点击“我的快捷”;点击“解除绑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取消绑定;若忘记密码可以重置支付密码,再解除绑定。

    如果是手机APP的话,在苏宁金融软件首页,找到:银行卡;点击进去;之后点击进去自己想解绑的银行卡,确认:删除银行卡,就可以解绑了。再回到苏宁易购,银行卡已经解绑了,就没有银行卡信息了。有两种方式解绑银行卡的,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解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