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真情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根据个人资质而定

    广发信用卡相比其它银行来说是比较容易申请的,而广发真情金卡是最受欢迎的,那么,广发真情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其实每个人申请的额度都会不同,下面由小编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广发信用卡额度
    广发信用卡额度

    信用额度是依据你给予的资料及个人基本情况定的,如储蓄,户下房屋,企业,车等固资越多额度越高,如沒有固资,工作中,薪水,文凭这些都对信用额度有些许影响,不是说某类卡能让你固定不动的信用额度。

    据了解,网上申请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普卡额度3000-8000元,金卡额度8000元-在5万元之间,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审批。金额应根据您提供的财务证明确定。最后,建议信用卡朋友以银行审计结果为准。您可以拨打广发信用卡客户服务电话,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信用卡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