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袁大头图片及价格一览

    袁世凯流通银币,俗称袁大头银元。此币存世量并不少,但这种货币在银币收藏收集难度最大,目前钱币收藏市场上,常见的普品可为是当属”袁大头。那么,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袁大头图片及价格吧。

    袁大头图片及价格
    袁大头图片及价格

    袁大头图片及价格

    开口贝版袁大头银元。此币壹圆的“圆”字内“贝”字最下一横未与竖笔连接,形成“开口贝”。该版袁像肩章条纹明显,袁眼中有一从上至下的直线,俗称“睁眼”,这一特征也是其他版别未见的。开口贝版袁大头:目前市场价值在120——160万左右。

    签字版袁大头银元。此币甚少见,天津造币厂试铸样币,并未流通。该币在袁像右侧刻有一竖行英文字母“L.GioRGi”,是在华外籍铸币专家意大利雕刻师“鲁尔治-乔治”签名缩写。签字版袁大头银元:目前市场价值在400万左右。

    加铸“甘肃”两字版袁大头银元。此币系甘肃兰州造币厂沿用民国三年版旧模,在袁像左右民国三年袁大头背面(三角圆)加铸“甘肃”两字,其余与开口贝版相同,铸量仅数万枚。加铸“甘肃”两字版:市场价值在260——300万左右。

    “T”字边、鹰洋边袁大头银元。此币种均稀见,系天津造币总厂试铸样币。正、背图案与流通的一般“袁大头”相同,仅在边齿上有区别,为“T”字形边或鹰洋币形边。“T”字边、鹰洋边:市场价值在32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