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 残疾人贷款能贷多少?

    或许有些人想问残疾人是否可以贷款,实际上残疾人不仅可以办理贷款,国家还给予了某些优惠。那么,你知道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吗?残疾人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是通常面向残疾人发放的贷款为残疾人创业贷款。现在就去看看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

    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
    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

    残疾人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可以向当地民政局或者残疾人基金会进行咨询,可申请到贴息贷款。二可到银行办理创业贷款的申请。办理时,申请者需要提供的资料有,残疾证、个人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营业执照、以及居住证明,三个月以上的水电气缴费清单等辅助证明。

    申请残疾人贷款时,借款人需要持有残疾人证。同时,申请人有可持续经营的经营项目,最重要的是具备还本付息的能力。满足上述条件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借款人可以凭借个人的身份证明、残疾人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另外的资产证明向当地相关负责部门提出申请。相关部门申请经过以后,由该部门做担保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再次经过申请以后,即可发放贷款。

    各个地方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具体要求有所不同,所以在申请贷款之前,不仅要在网上查询,还要实地到当地的负责残疾人事务的部门进行咨询。

    这就是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的介绍,由于各地方规定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在办理贷款前弄清楚需要的证件和其他材料再进行申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接下来就看看残疾人贷款究竟能贷多少。

    残疾人贷款能贷多少?

    目前残疾人最高可申请免息额达90%的创业贷款。所以说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的问题,通常凡能申请到贷款的残疾人能享受贷款利率优惠,均可申请贷款利率的补贴,最高申请人可获得90%的贴息。

    残疾人贷款专项资金。不少地区还针对残疾人设立有专业的残疾人创业专项扶持资金,残疾人到此可申请到几万到十几万的小额扶持贷款。

    这就是残疾人贷款能贷多少的解答,由以上可知残疾人贷款优惠政策力度还是不错的,都高达90%了。而且现在又已经知道残疾人贷款怎么办理,若符合条件者,可尝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