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Ameo多少钱? 大众Ameo最新售价曝光

    大众品牌在国内与它的名字一样,遍及度非常高,人气非常旺。此前的海外车展上,大众品牌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低价车型—大众Ameo。那么,大众Ameo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看看大众Ameo的预售价吧。

    大众Ameo多少钱
    大众Ameo多少钱

    大众Ameo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这款新车是专门针对印度市场打造的,而且只会在印度上市,它的售价在五万元左右。这款大众Ameo目前还未在国内上市,我们期待它早日国产吧。

    大众Ameo怎么样?

    大众Ameo外观,它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双镀铬,看起来简洁大方,熏黑处理的前大灯十分彰显气势。而且为了追求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大众Ameo将C柱向后移了一些,并且采用了平直的车顶设计。为了迎合印度市场需求,该车采用了较为独特的“两厢半”式车身设计,其行李厢尺寸较为紧凑,尾灯组运用了棱角分明的五边形处理。

    大众Ameo在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搭配米色的双色设计,视觉上层次分明,区域清晰。它的中控台部分也是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配色,在布局方面也基本延续了POLO车型的设计。由于是海外版车型,它的驾驶位设置在右边,这也是迎合国外的驾驶习惯与交通规则。

    大众Ameo的不同车型总共搭载了两种动力组合,在配置方面也是特别的出众,它配备了很多现在流行的多媒体系统、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实用的安全配置。毕竟是大众品牌,尽管车型价位不高,但一点也没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