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联通大王卡怎么申请 大王卡具体如何收费?

    10月底的时候,腾讯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了“腾讯大王卡”(以下简称大王卡),每个月仅需19元,手机中的腾讯系APP免流量。那么,腾讯联通大王卡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腾讯联通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联通大王卡怎么申请

    腾讯联通大王卡怎么申请呢?目前,腾讯联通大王卡小王卡属于试运行阶段,你可以尝试下载腾讯视频App或一些腾讯系的应用,然后在“个人中心”看看是否有出现“腾讯免流全免限量申请”的入口(由于现阶段是限量申请,大部分人都是没有这个入口的)。

    腾讯联通大王卡怎么收费?

    由于目前手机上网应用,大部分都是腾讯旗下的,所以在竞争中稍显劣势的中国联通拉上腾讯公司,合作推出了三款腾讯系应用免流4G资费上网套餐,其中分为:

    1、腾讯联通大王卡。基本月租为19元/月,可免流量使用腾讯系所有应用,包括微信、手机QQ、腾讯视频、QQ音乐、应用宝、手机管家等。

    2、腾讯联通小王卡。基本月租为9元/月,里面又分为视频小王卡,观看腾讯视频App免流量费和音乐小王卡,听QQ音乐免流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