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联通大王卡如何申请 腾讯联通大王卡好用吗?

    腾讯大王卡是腾讯联合中国联通推出的免流量手机福利套餐,使用大王卡,腾讯应用、游戏通通免流量。那么,腾讯联通大王卡如何申请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腾讯联通大王卡申请方吧。

    腾讯联通大王卡如何申请
    腾讯联通大王卡如何申请

    腾讯联通大王卡如何申请呢?腾讯联通大王卡申请方法如下:目前,腾讯联通大王卡小王卡属于试运行阶段,你可以尝试下载腾讯视频App或一些腾讯系的应用,然后在“个人中心”看看是否有出现“腾讯免流全免限量申请”的入口(由于现阶段是限量申请,大部分人都是没有这个入口的)。

    腾讯联通大王卡好用吗?

    针对腾讯应用的定向流量优惠套餐。顾名思义,该套餐用户在使用腾讯应用,比如微信、QQ、腾讯视频、QQ音乐、腾讯游戏时产生的流量,全部免费。根据官方介绍,“腾讯大王卡”月付19元,可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

    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唯一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该套餐仅支持江苏、福建两个省份,希望其它省份能跟进吧。

    以上便是腾讯联通大王卡如何申请的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500M流量是当日清零的那种,不会累计到次日。整体而言,大王卡还算不错,但也有一些小遗憾,小编觉得可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