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逾期不还钱会怎么样?

    借贷宝是由九鼎控股打造的一款熟人间借贷APP。以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单向匿名借贷模式,使借款人能够快速获得借款,出借人根据借款人身份主动评估风险,获得收益。那么,借贷宝怎么借钱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怎么借钱

    借贷宝怎么借钱呢?具体操作流程如下:进入借贷宝APP。第一次使用借贷宝的用户要先注册,注册成功后要先邀请好友,毕竟,借贷宝里有好友了才能进行借款操作。在【借贷宝】界面,点击【借钱】;进入【借钱】页面,填写各个借款项,然后系统会自动计算出到期应还的本息金额,填好后点击【提交】;输入交易密码后借款成功。

    借贷宝逾期不还会怎样?

    如果借贷宝逾期不还钱,首先是会被罚息。逾期超过3天,就要上浮利率,以收取利息和罚息。其次还要收取逾期管理费。分为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超过3天)和特别逾期管理费(逾期超过30天)。

    此外,借贷宝还将发起追债。逾期第1日借贷宝会通过电话催收;逾期至第20日借贷宝会向逾期一方发出律师函;如果逾期超过31天,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到借贷宝平台,甚至推送给全体好友。更严重的是,如果逾期,该不良记录将会被上传到征信系统,而且或会向逾期一方提起诉讼。

    以上便是借贷宝怎么借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借贷宝借款是有上限的,最大可借额度=(好友数x2000元)-已借入金额,并且上限为100万。此外,如果不需要这笔借款了,可以在借款未成功前取消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