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4号怎么样 余月宝4号收益如何计算?

    前段时间,余月宝系列产品再添一名以打新为主的高风险基金—余月宝4号。作为一款新产品,许多用户对其是不了解的。那么,余月宝4号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余月宝4号的相关信息。

    余月宝4号怎么样
    余月宝4号怎么样

    余月宝4号怎么样呢?据小编了解,余月宝4号产品除了以债券投资为主外,还增加了新股申购(俗称“打新”)这一策略,实现债券保底、打新增强的投资目标,但日常波动会略高于债券基金。

    每日可买:限量供应,每天可买,10元起购。买入0费率:本产品买入不收取手续费,持有少于30天时,卖出将收取0.5%赎回费,若持有满30天及以上则赎回费用为0。

    余月宝4号收益如何计算?

    余月宝赎回时根据赎回当日的净值来计算赎回金额,用赎回金额减去购买金额便是最终收益,即收益=(赎回当日净值*赎回份额)-购买金额。

    余月宝4号按净值成交,交易日15:00前购买按当日净值计算成交份额,15:00后购买以下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成交份额第二个交易(t+1)确认份额。

    您可以在支付宝app-蚂蚁聚宝-基金-持有基金中查看您持有的份额。当天净值更新后,即可查看您的今日基金收益(交易日:周一~周五,除法定节假日)。

    以上便是余月宝4号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余额宝和余月宝都是蚂蚁金服旗下子公司提供的服务,只不过余额宝是天弘基金管理的货币型基金,而余月宝4号对应的是蚂蚁基金销售的打新策略万家瑞益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两者是不同的基金种类,对应的风险收益也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