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月宝4号安全吗 余月宝4号收益如何查看?

    上个月,余月宝系列产品再添一名以打新为主的高风险基金--余月宝4号。余月宝4号对应的是蚂蚁基金销售的打新策略万家瑞益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那么,余月宝4号安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余月宝4号收益怎么算
    余月宝4号收益怎么算

    余月宝4号安全吗?

    余月宝4号安全吗?据悉,余月宝4号产品除了以债券投资为主外,还增加了新股申购(俗称“打新”)这一策略,实现债券保底、打新增强的投资目标,但日常波动会略高于债券基金。

    余月宝4号收益如何查看?

    余月宝4号按净值成交,交易日15:00前购买按当日净值计算成交份额,15:00后购买以下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计算成交份额第二个交易(t+1)确认份额。

    您可以在支付宝app-蚂蚁聚宝-基金-持有基金中查看您持有的份额。当天净值更新后,即可查看您的今日基金收益。(交易日:周一~周五,除法定节假日)。

    余月宝4号收益怎么算?

    余月宝赎回时根据赎回当日的净值来计算赎回金额,用赎回金额减去购买金额便是最终收益,即收益=(赎回当日净值*赎回份额)-购买金额。

    以上便是余月宝4号安全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余月宝产品背后对应的基金产品的成立时间、产品类型、风险等级、收益水平、买卖规则都有所不同,适合不同特点的投资者。如果你不愿冒太大的风险,但又不满足余额宝收益,可以考虑余月宝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