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养卡技巧是什么 这几点很关键

    信用卡养卡技巧和攻略,对于每一个持卡人都必须拥有的,因为信用卡使用得当可以快速提额,方便大家日常更大范围周转,那么招行信用卡养卡技巧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

    1、多多刷卡消费

    银行给出信用卡额度就是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所以养卡第一步就是需要要用户多多的刷卡消费,虽然说招商银行没有明确表示喜欢大额消费还是小额消费,建议大家还是要大额小额都有。

    2、刷卡多元化

    刷卡消费不能仅仅是同一类型,最好是多元化消费,可以经常到招商银行有合作的商铺消费,消费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餐饮、超市、店铺等。有出国的话,可以经常在境外刷卡,但是要注意费率的问题。

    3、按时还款

    信用卡还款是养卡步骤里最关键的一点,一旦出现逾期还款,前面的一切都是白费,所以建议大家经常全额还款,适当分期,最好不要使用最低还款,因为最低还款会让银行怀疑用户的经济水平。

    4、临时额度

    信用卡临时额度也是一个养卡的小妙招,适当的向银行表达自己对于信用卡方面的更多需求,很多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使用得当是可以转化成固定额度的。信用卡临时额度建议大家在消费高峰期或者是节假日的时候申请,通过几率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