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门槛低的小额贷款app有哪些 这些都是好申请的

    现在互联网贷款产品越来越多,而且不少人在资金紧缺时候都会选择申请贷款,其中贷款的要求是借款人比较关注的,那么门槛低的小额贷款app有哪些,下面给介绍几款。

    1、海尔消费金融

    想要申请海尔消费金融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中原消费金融

    中原消费金融只面向与芝麻分不低于590的用户,并且需要申请人有使用良好的信用卡,以及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再提交身份证、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

    3、任意花

    任意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实际下款是在1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期。需要申请人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

    4、桔多多

    桔多多目前会对提交申请的用户进行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电话。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3-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才可以。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

    5、嘉联财富卡

    拥有立刷pos机的用户,并且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就能申请嘉联财富卡。在申请的过程中还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1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