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预售价格曝光

    近期,关于iphone8的消息可以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据悉,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届时将会推出纪念款新机iPhone8。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贴吧网友透露了明年iphone的一些细节。众所周知,2017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为了庆祝iphone的10周岁,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有两款为iphone7s和iphone7sPlus,而iphone8则仅有一款。那么,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iphone8将于明年8月上市。

    据称iphone8将采用OLED显示屏,且其功能很有可能与三星Galaxyedge系列一致。拥有双摄像头,网友曝光的谍照显示,该机的摄像头变得更平整并且彻底去掉了背面的天线条。此前传闻中,iphone8的重大改变还包括采用曲面屏、取消Home键,但这次爆料中并未提到这两方面的信息。

    此外,有消息称,iphone8之所以仅有5.2寸一款,不推出触控屏更大的Plus版本,其主要原因是双版本会造成苹果备货困难和增加供应链压力。

    iphone8价格是多少?

    iphone生产线难以迁到美国的一大原因就是成本问题,根据美国投资机构Trefis的计算,iphone想要完全变成“美国制造”,生产成本将会提高80-90美元,对于售价已经不低的iphone来说,这个成本的增长不是好事情,至少多数消费者是难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