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2017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2017多少钱?

    2016年即将迎来尾声,而国产手机市场的浪潮却丝毫没有平息的态势。继多个品牌推出旗舰新机后。近日,金立M2017这款国产高端旗舰再度引爆热议。那么,金立m2017什么时候上市,金立m2017多少钱呢?

    金立m2017多少钱
    金立m2017多少钱

    金立m2017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在其官微公布消息,旗下名为M2017的新机即将于12月26日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正式发布上市。据悉,M2017是金立的年度旗舰,将为中国高端制造注入全新血液,业界也将会迎来一场“人文精神与高新科技完美融合”的全新发布会。

    金立m2017怎么样?

    金立M2017左、右曲面屏的弧度非常大,同时采用前置Home键设计(集成指纹识别),背部是类似皮革的材质包裹(不知是否是真皮),提供的双摄像头没有凸起。配置方面,M2017配备的是5.7寸2K屏,搭载高通处理器和6GB内存(提供128GB存储)。

    后置的双摄像头是1200万(黑白)+1300万(彩色)像素,更重要的是,该机居然配备了7000mAh容量的电池,并支持高通QC3.0快充(证实了高通处理器),并支持反向充电。

    金立m2017多少钱?

    金立m2017多少钱?金立m2017旗舰新品价格或在5000元左右。金立也对外宣布了他们新的代言人徐帆,而这是继余文乐、柯洁之后的第四位金立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