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 官方预售价格多少?

    “金杯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是现在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自从金杯蒂阿兹在广州车展公布官方预售价格以及开启预售后,人们就在问金杯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了,但是一直没有准确的答案。还有,其实蒂阿兹是华晨金杯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现在就去看看金杯蒂阿兹的相关介绍。

    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
    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

    关于金杯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这个问题,之前大家一直在说是12月上市,但是最新消息称,金杯蒂阿兹将于2017年1月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蒂阿兹前脸十分霸气,盾型前格栅彰显国际范。现在知道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了,而且新车的前脸设计见棱见角,采用大量镀铬及银色材质装点,车侧配有银黑双色铝合金轮圈与车顶行李架,车尾的造型相对简洁,车头和车尾下方均配有黑色防擦护板。尺寸方面,该车长4745mm、车宽1856mm、车高1710mm,轴距2725mm,后备箱容积1002L。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蒂阿兹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两侧使用了颇具质感的亚光饰板。并装配了一款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其表面使用了皮质缝线工艺,新车采用双筒式仪表板,可以看到该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位于液晶显示屏下方。

    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中控台液晶屏以及蓝牙等实用配置。还有皮质座椅,车门板,尾箱内配有备胎,而尾箱也颇为平整,超强空间表现力。所以需要的朋友还是关注下金杯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吧。

    动力方面,蒂阿兹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双质量飞轮,而1.6T发动机采用双涡管直喷设计,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

    以上就是金杯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自己对金杯蒂阿兹的相关介绍,但是大家除了想知道金杯蒂阿兹上市时间,更想知道金杯蒂阿兹预售价格。接下来一起去看看。

    官方预售价格多少?

    新车将先期推出1.5T车型,且官方预售价格为8.68万元起,据说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而1.6T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末上市,关于预售价格还不能知道。

    这就是金杯蒂阿兹的官方预售价格,不过希望大家不要认为金杯蒂阿兹价格一定是8.68万元,这只是预售价格而已,现在知道金杯蒂阿兹什么时候上市就足够了,关于价格,等你需要购买的时候关注最新价格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