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售价曝光

    传说中的诺基亚新机已有谍照曝光,确为方正的造型和正面Home键设计,并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背面在为U形天线,同时还有低端机型E1即将登场。那么,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新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在明年1月份的时候发布新款智能手机。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诺基亚的这款新机,整体来说风格跟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外形上比较方正,正面下方则采用了Android系统手机标准的三键式设计,中间为实体Home键,左右分别为电容式返回键和多任务键。

    需要注意是,这次曝光的谍照上,前面板右上角已经显示了“Nokia”的Logo。从爆料者给出的信息看,这款诺基亚新机正在测试,其会有四种配设可选,包括不锈钢高亮,铜色高亮和喷砂灰以及一款蓝色,其中正面的Home键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背面则是金属后盖,而天线注塑位于底部和顶部。

    至于配置,这款诺基亚全新国行手机预装有原生Android7.0系统,搭载骁龙6系列处理器,具体型号不知道是骁龙625/626还是更高级的骁龙652/653,拥有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

    诺基亚新机售价是多少?

    此外,还有网友放出了诺基亚另外一款新机的谍照,据说是诺基亚低端新机E1,其外形同样是十分方正,但没有配备实体按键,其将搭载骁龙200处理器,内置1GB内存,运行Android7.0.1系统,售价或为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