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W01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W01预计价格是多少?

    长城高端品牌WEY现已正式发布,新品牌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姓氏命名,品牌中文名为“魏派”的轻奢豪华SUV,WEY品牌两年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那么,哈弗W01什么时候上市呢?

    哈弗W01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W01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W01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旗下最高端的品牌WEY推出了的第一款SUVW01。哈弗W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哈弗W01将于2017年明年4月上海车展上市,这款车的定位是十五万以上的车型。

    哈弗W01预计价格是多少?

    蓝标H72.0T231马力自动舒适型前置前驱6挡双离合14.98万W0116.98W,蓝标H72.0T231马力自动精英型前置前驱6挡双离合15.98万W0117.98W,蓝标H72.0T231马力自动豪华型前置前驱6挡双离合16.98万W0118.98W。

    全新哈弗W01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动感。下进气口采用横向连通式设计。前脸看上去有种玛莎拉蒂总裁的感觉。

    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930mm*1655mm,轴距为2950mm。轴距与全新保时捷Panamera一样长,比合资品牌途观、昂科威大上一圈。

    内饰方面,该车的设计非常的简约舒适,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平底的三幅式方向盘时尚运动,这些元素都与时下潮流紧紧靠拢。

    配置方面,这款车据车型分别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全LED大灯、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还有像其他配置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以及Infinity音响等也不会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