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电商补贴政策:政策最低补贴达5000元

    农村电商补贴政策:随着淘宝等购物平台的出现,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改变,尽力过一段时间之后,城市的电子商务已经成熟,而现在农村成了香饽饽,成了众多平台的青睐。

    农村电商补贴政策
    农村电商补贴政策

    农村电商补贴政策:

    农村电商补贴政策:《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就业的通知》的颁布表明了对农村电商的支持,该通知制定了农村电商一次性创业社保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农村电商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补贴、村级电商服务站综合补贴等一系列扶持政策。

    扶持对象包括以下几种: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以内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城镇转业复退军人和外来务工人员。本市户籍劳动者在村级电商服务站实现创业就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以上的,一次性补贴标准为5000元。

    毕业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补贴标准提高到1万元。今年2月份,国家发改委和阿里巴巴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合力发展农村电商。农村人口众多,加上网上购物便宜、方便等,以后农村电商发展潜力还是巨大,这是一个契机,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