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如何计算?

    关于蚂蚁花呗,和信用卡的一样都是先消费后还款,所以当你使用蚂蚁花呗的时候也要知道蚂蚁花呗怎么还款。蚂蚁花呗还款不止一种还款方式,而且用蚂蚁花呗消费的金额不论大小都可以做分期还款的,现在让我们一起看下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手机支付宝还款:1、首先登陆手机支付宝,进入到我的蚂蚁花呗页面——我的账单进入;

    2、在已出账中可点击下方的立即还款进行还款,到这里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算是完成了;

    3、或在我的花呗最上方,出账后会显示当月账单详情,点击立即还款后进入还款页面。

    电脑端蚂蚁花呗怎么还款:1、登录支付宝账户,选择蚂蚁花呗下的【查看】;2、进入蚂蚁花呗页面,点击【还款】;

    3、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定】后到收银台页面,支持还款渠道:余额、余额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

    这就是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的介绍,除此之外,还可以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具体分期还款步骤:打开支付宝蚂蚁花呗,点击分期,可以选择期数;选择好期数后,点击确认分期,分期成功。接下来就要告诉大家怎么计算蚂蚁花呗分期还款金额。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如何计算?

    说到蚂蚁花呗怎么还款,大家也知道蚂蚁花呗可以分期还款的,而且可以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来还款,每个月还款日只要还系统给出的估计金额即可。

    花呗分期本金和手续费计算方式: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金额精确到分逐月计入,余数计入首期,手续费已收不退。

    这就是蚂蚁花呗分期还款如何计算的介绍,选择不同分期数,每月要还的钱不同,分期手续费也不同。当然,相信你也了解蚂蚁花呗怎么还款了,所以可以选择直接还款,这就不需要分期手续费了。如果选择分期还款,就要合理选择分期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