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蚂蚁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

    随着如今支付宝的大范围普及,目前蚂蚁花呗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最常见的支付方式,而对于使用蚂蚁花呗的朋友来说,最需要注意的地方,莫过于还款了,那么支付宝蚂蚁花呗怎么还款?蚂蚁花呗可以分期还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蚂蚁花呗怎么还款

    跟信用卡类似,开通了花呗的用户可以享受30天的免息期,每月的9号是还款日,在这之前用户可以主动还款,也可以等到9号系统自动扣钱,但是得保证支付宝里面有足够的余额。下面就是蚂蚁花呗还款的具体操作: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主界面的下方有“支付宝”、“口碑”、“朋友”、“我的”四个按钮,点开最右边“我的”;

    2、进入到我的个人界面,往下拉,找到并打开“花呗”界面,点击“立即还款”;

    3、输入还款金额以后点击确认还款,蚂蚁花呗就完成还款了。

    蚂蚁花呗分期还款方法

    如果你到期无法偿还全部借款,也可以选择分期还款,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支付宝—我的—花呗;

    2、在花呗界面中找到账单分期并点击打开;

    3、输入分期借款的金额,选择分期数,有3、6、9、12期4种选择,费率分别为2.5%、4.5%、6.5%、8.8%;

    4、点击确认分期即可完成分期还款。

    总的来说,花呗还款日在每个月的10号,使用花呗的用户,要多注意这一点。此外,使用蚂蚁花呗分期还款,期限越长费率越高,建议不要轻易选择花呗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