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粤融贷最新消息:多次强调平台没有进行清盘

    8月15日,粤融贷发布官方公告对平台之前停服情况进行了说明,另外还公布了一个为期7个月的兑付方案。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投资者。

    2018粤融贷最新消息
    2018粤融贷最新进展

    粤融贷在8月15日的公告中表示,平台停服是由于公司和技术团队在存管对接时出现状况造成的,在考虑到停服会影响到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之后,平台将在8月16日重新开通。粤融贷表示平台最后一笔资金到期的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公司将会在此之前全部结清投资者的本息。

    2019年2月15日之前到期的款项将从2018年8月份开始分七期按比例退还本金;2019年2月15日之后到期的款项将按照原约定期限退还本金;所有项目的利息将在2019年7月16日进行支付,兑付工作在8月16日正式开始。除此之外粤融贷多次强调平台没有进行清盘,会按时完成兑付并且现在正在准备金融备案的相关工作。

    据资料显示,粤融贷平台是隶属于广东粤融泰富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家安全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粤融贷主理财产品分为粤鑫盈、粤季盈、粤月盈、粤欢盈等四大类型。此外该平台还有新手专区,专区里面有新手体验标,它的借款期限是7天,年利率是15%,这是专门为新手提供的。

    小编提醒:我们在进行P2P投资时,首先看有无明确的融资方和借款用途。平台在不泄露隐私的前提下,披露的借款人基本信息、借款项目信息是否明晰,是否对应吻合。一个对投资者负责任的平台,一定是注重信息披露的完整性、公开性、透明性。另外,部分平台出现借款人数少,鉴标时要引起重视。出现同一人反复借款现象,这在多个自融案例中出现过,危害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