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最新发布时间曝光

    日前,有网友放出了一张新机的宣传海报,其中数字“6”、“小米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标语等格外引人关注。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小米6的相关信息吧。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称,小米或将在明年春季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6。现在微博有网友已经放出了疑似小米春季发布会宣传海报,虽然字体较为模糊,但是海报上大大的6字赫然在目,时间为2017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

    另外海报上注明地点在国家会议中心,而宣传标语写道“想要的,全都有”,这似乎也是暗示小米6配置将再上升一个层次,应该会是史上最强大的小米手机。当然,这张宣传海报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毕竟海报结构并不复杂,很容易伪造。

    此前,iSuppliCorp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曾在微博上透露,小米6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其应该会首发这款处理器,同时还有消息称,该机会有双曲面屏版本,但会有不同的处理器和内存组合。按照这个发展来看,小米6应该是一个系列才对,其可能命名为“小米6S”、“小米6E”和“小米6P”等。

    以上便是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的介绍了,另外根据近期的传闻,据说小米5将首发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另外还将推出OLED曲面屏版本,依然为LG供应。另外预计超声波指纹识别也将在小米6上得到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