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活宝-GHR2号计划怎么样 预期收益是多少?

    陆金所又推出新的活期理财计划,零活宝-GHR2号计划。据悉,零活宝-GHR2号计划领取不收手续费(领取审核后T+2工作日左右到账)。那么,陆金所零活宝-GHR2号计划怎么样呢?

    零活宝-GHR2号计划
    零活宝-GHR2号计划

    零活宝-GHR2号计划怎么样?

    零活宝-GHR2号计划不收取任何初始费用、风险保费及保单管理费,保费100%进入保单账户计息。产品历史年化投资回报率为4.05%,保单生效后,保单生效后,领取不收取手续费;该产品为投资连结保险,产品投资风险由投资者本人承担。

    国华1号稳健型投资账户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债券、债权投资计划、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银行理财产品等。根据陆金所内部风险评估意见来看,陆金所零活宝-GHR2号计划安全等级属于四星半,本金相对稳定,收益可能有轻微波动。

    投资人条件:风险承受能力“稳健型”及以上。陆金所官网表示:《国华华瑞1号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A款》为投资连结保险,产品投资风险由本人承担。

    零活宝-GHR2号计划怎么样呢?综上所述,零活宝-GHR2号计划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尤其是收益可能会达不到预期,但是目前此类产品还未出现过类似风险,但也不排除会出现,所以投资投资之前一定要先评估自己的风险能力,再进行适当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