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 最高价可达到3万元

    老纪特邮票是新中国成立到“文革”期间开始发行“文革”邮票,发行时间主要为1949年10月8日---1967年3月25日。其间所发行的纪念邮票和特种邮票的统称。那么,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老纪特邮票收藏价值:

    一、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老纪特邮票发行年代久远,大多沉淀于通信中,消耗比较多,存世量少,珍稀度高,保值、增值稳定,是长期收藏投资群体的首选。

    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
    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

    二、具有较高的文物价值。最早的一套纪念邮票(纪1)发行至今已近60年,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使老纪特邮票遭受了很大的磨难,随着岁月的流失,存世量越来越小,加之本身题材的重要性,其文物属性日渐凸显。

    三、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近些年来,不少经典品种更是涨幅可观,如“梅兰芳舞台艺术”小型张从一年前的5万余元升到了目前的20万元,曾被市场一度遗忘的纪特邮票已经成了邮市上的“香饽饽”。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

    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

    老纪特邮票最新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全品基本上都有了30%以上的涨幅,个别翻倍,比如年前的《牡丹》小型张还在1万多元,现在已经3万元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老纪特邮票的市价还会越来越高,这已是业内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