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各银行年费扣取时间一览

    随着年底的到来,不少市民为了避免扣信用卡年费,都开始频繁刷卡,想补齐刷卡次数。那么,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是固定时间扣取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各银行年费扣取时间。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呢?信用卡年底一般是根据持卡人开卡日期制定收取时间的,不是固定的,也不是每年年底。

    1、工商银行:工行信用卡如果是在1月1日开卡,那么年费收取时间就是每年的1月1日。如果不符合免年费的条件。这天就收取年费。中信银行:中信信用卡的年费收取时间就有所不同,会将开卡日期延后60天作为年费收取时间。

    2、建设银行:建行信用卡发卡时间如果是2015年2月,那么账单日就是每月22日,若用卡没有达到该行年费减免的规定,则2010年2月至2011年2月的年费将在2010年的2月22日入账计收。

    3、中国银行:和工行一样,自卡激活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结算一年。比如是8月10号激活开的卡,那年费就是明年8月10号收取,一直循环下去。交通银行:卡激活日期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算一年。

    4、招商银行:以发卡日为准。比如发卡日是11月1号,那从11月1号到次年10月31号为一年,开始计收年费。广发银行:卡激活日期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算一年。

    5、平安银行:卡激活日期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算一年。民生银行:卡激活日期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算一年。光大银行:卡激活日期开始结算刷卡次数,到次年对应日算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