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丰通宝价格是多少 元丰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宋钱应该说是在古钱的中国历史上是到了鼎盛时期其设计应该说是在中国历代古钱当中,是比较下工夫、比较讲究的。那么,元丰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元丰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元丰通宝价值分析:

    近年市面坊间频频传出的所谓“意外发现的“元丰重宝”无一例外皆为赝品。另外还有一枚特别罕见的元丰通宝,俗称“乾坤元”。此元丰钱由其元字被设计成连缘接郭,象征连天接地而得名,由此见证方孔圆钱的“天圆地方说”并不是无据可依。

    元丰通宝价格是多少
    元丰通宝价格是多少

    此钱元字超出了所有字体范畴的变化,为钱币史上所未见之大胆设计,此钱历来泉谱均无记载,目前仅见一枚,曾被天价求购未果,现藏于湛江一位泉家手中,从未公开亮相,在版别浩瀚的元丰钱中有如此版别者实为罕见难得,乃为元丰钱中一奇特大珍。

    元丰通宝价格是多少?

    元丰通宝价格是多少呢?元丰通宝是北宋元丰年间所铸,其品种多样,不同的样式在当代的价格不一,而且在市面上的赝品居多,给收藏爱好者带来鱼目混珠的假象,下面是不同元丰通宝的价格参考。

    一、元丰通宝行书小平背月200元;元丰通宝篆书小平背月200元;元丰通宝行书小平背星10元;元丰通宝隶书小平小字光背100元;元丰通宝隶书小平大字1000元;元丰通宝篆书小平大字40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二背星5元。

    二、元丰通宝行书折二背月4元;元丰通宝篆书折二长字1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二长字1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五铁范铜150元;元丰通宝篆书折五铁母280元;

    三、元丰通宝篆书折五铁范铜1500元;元丰通宝行书折五铁母2800元;元丰重宝篆书折十光背40000元;元丰通宝半文钱篆书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