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价格是多少 银元最新价格表一览

    银元是一种以银为主要材质的硬币,起源于十五世纪,最开始是在欧洲所流通的货币,俗称“洋钱”和“大洋”,银元是近代所使用的主要流通货币,是很有收藏价值的藏品。那么,银元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银元最新价格表吧。

    银元最新价格表
    银元最新价格表

    银元最新价格表

    目前,市场常见的民国银元“袁大头”最多的三个品种是民国三年、九年和十年铸造的,民国八年铸造的“袁大头”存世量略少些,为不少集币爱好者所看好,甘肃省铸造发行的标有“甘肃”字样的“袁大头”存世量已经很稀少。

    银元最新价格表如下: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下五角星价格8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背上五角星价格:6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英文版-LIO价格:350000元。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角背“十枚当一圆”价格:200000元。

    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双旗价格:40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背帆船价格:20000元。中华民国十八年壹圆签字版、背帆船价格:80000元。中华民国二十一年壹圆背帆船价格:45000元。

    “大清银币”在2001年的时候,每枚售价大约在8万~10万元,2005-2006年的时候,每枚售价就已经达到了20万~35万元,而到了2015年,好品相大清银币单枚价格上60万元。

    黎元洪(无冠像)银元目前市场价约6000元、黎元洪(戴军帽)银元市场价约1.5万元。黎元洪(戴军帽)英文字母错版银元身价已接近3万元,黎元洪像开国纪念银元虽价值不菲,但还是物有所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