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银元价格是多少? 银元最新价格表一览

    在这个收藏银元的热潮中,社会上的各路人马及各种游资也想参与到古钱币的投资收藏中来,然银元的收藏投资不像人民币那样直观,投资银元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以下的银元市场价比较乐观。那么,银元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银元最新价格表吧。

    银元最新价格表
    银元最新价格表

    银元介绍:

    银元起源于15世纪,始铸于欧洲,俗称“洋钱”、“花边钱”或“大洋”,是银铸币的通称,是世界上银本位制国家的主要流通货币,大约在16世纪(明万历年间),银元流入中国。

    清乾隆58年(1793),中国中央政府首次在西藏铸行“乾隆宝藏”银币。道光年间,台湾福建等地也曾仿制银圆,称为银饼。光绪16(1890年)官方开始正式铸造银元“光绪元宝”(即龙洋),各省纷起效尤。[1]民国时期建立银本位货币制度以后,也以银元作为主要流通币。银元是近代币收藏的重要币种之一。

    银元最新价格表:

    光绪铜币价格:20万

    大清银币宣统三年价格:27万

    开国纪念币孙小头价格:39万

    袁大头民国三年价格:150万

    开国纪念币孙小头价格:3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