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如何申请 小米贷款日利率是多少?

    现在互联网贷款越来越多,如此多的互联网产品,很多小伙伴可能第一会考虑到这些产品的贷款额度,以及利息。那么,小米贷款如何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小米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小米贷款如何申请
    小米贷款如何申请

    其实说起小米,我们并不陌生,小米手机,小米电器,与这里所说的小米贷款同出一家,小米贷款是小米金融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那么,小米贷款如何申请呢?据悉,小米贷款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并不是每一个都有申贷资格。

    小米贷款额度是多少?

    小米贷款的贷款额度为100元到100万之间,但据网友反馈,最高100万的额度只有雷军和少数几个明星才刷得到一般都能贷到多少钱呢?从申贷资格上看,小米主要参看的是你的小米信用,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才有申贷资格,有用户信用分672分,贷款额度为1300元左右。

    小米贷款日利率是多少?

    小米贷款的日利率为每日万分之五,还款方式按日计息,到期还本,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上便是小米贷款如何申请的介绍了,另外要注意的是,小米贷款的还款日为每月10号,到放款后的下个月10号还没有还清的本金和利息,都要开始计算罚息,罚息为0.75%按天收取,拖欠的时间越久,需要缴纳的罚息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