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速H50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H50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比速汽车全新的7座SUV车型——比速H50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那么,比速H5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比速H50的相关信息吧。

    比速H50什么时候上市
    比速H5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设计,轴距达到2760mm,并采用“2+2+3”座椅布局。那么,比速H5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比速H50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届时我们便能一度其风采。

    比速H50怎么样?

    比速H50外观方面,从比速H50的外观上我们看出,它与刚上市的比速T3有着相同之处,就是都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理念。在前脸的设计上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用双圆型要装饰前大灯,造型十分的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比速H50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60mm,轴距为2760mm,并采用“2+2+3”座椅布局。

    比速H50内饰方面,在比速H50内饰的整体设计上与比速T3也似曾相识,同样采用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方向盘的设计也是一样的,但是在不过比速H50的配置上相对来说要多很多,更加的突出豪华感,电子手刹及自动驻车等配置均有搭载。

    比速H50动力方面,比速H50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基础的手动变速器外,1.5T车型还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的引入,也为日常行车提供了更多便利。

    目前比速H50售价还未公布,据悉,新车继续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十分靓丽,另外有2种动力可以供选择,这样的一款7座SUV一家人开着去旅行,一定会其乐融融充满乐趣,比速H50明年下半年上市一定会有不小的反响,让人甚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