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 2016款幻影价格为800万元

    劳斯莱斯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那么,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呢?

    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
    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

    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那么,劳斯莱斯幻影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欧规幻影价格为800万元。

    劳斯莱斯幻影怎么样?

    外观方面:2016款劳斯莱斯幻影欧规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LED车灯设计,中间一条日间行驶灯别具一格,由圆变长的雾灯,整体协调性更好,另外整个灯组都是主动式大灯,在弯道或上下坡时的视线更好。除此之外,整体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2016款劳斯莱斯幻影欧规依然维持其最高水平。坚持纯手工打造的木质内饰、最高8.8英寸显示屏搭配多达5台车外摄像机,保证视野的宽阔。除此之外,包括皮革、木材、喷漆在内的一系列工艺,需要60多名工匠花费超过1000小时打造,可谓极尽奢华。

    细节方面:打开2016款劳斯莱斯幻影欧规的马车式车门,迎接您的是令人倍感尊宠的私密空间,处处皆可见证我们制车大师们的高超技艺。在每扇车门中,您都会找到一把巧妙隐藏的劳斯莱斯雨伞,纵然天气突变,依然能够从容自若。

    其他方面:2016款劳斯莱斯幻影欧规搭载纯手工打造的排量6.75L的V12引擎,峰值扭矩达到了720Nm,而且这一扭矩输出在1000rpm-3000rpm之间都能达到,扭矩平台宽广且表现优秀。至于变速箱,采用的是ZF公司的8档自动变速箱。